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跨境电商与物流发展大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01 10:34:5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2015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与物流发展大会在天津举行。原国家邮政局政策法规司司长达瓦、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陈震、中国口岸协会副会长赵福地、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副会长兼秘书长干为、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单泽峰、天津港保税区贸易与发展局局长鲍健等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有关跨境电子商务与物流相关的专家、企业代表参加大会。

  当前,我国跨境电商市场正处于“市场启动期”和“高速发展期”之间,其爆发式增长引起各方关注。在大会互动环节,嘉宾就如何解决跨境电子商务的物流问题、提升消费体验等展开互动对话。达瓦在致辞时认为,目前海关通关问题是企业遇到的最大困难之一,为解决这一问题,他提出“共享进出口渠道”的倡议,这一倡议也得到了与会企业代表的积极响应。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