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9·3”阅兵宇通客车担重任

  • 发布时间:2015-09-02 02:36:42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3”阅兵

  宇通客车担重任

  本报讯 昨日,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宇通客车将在“9·3”大阅兵的交通运输服务工作中承担重任。

  据宇通客车有关人士介绍,承担本次阅兵交通运输服务工作的5家大型交通运输企业中,都精心选择了大量宇通客车参与服务。其中,首汽55台、北汽40台、新月127台、北旅时代54台、银建国旅60台,共计336台宇通客车,服务用车数量稳居行业第一。

  此外,还将有22台宇通客车参与到军方的交通运输服务工作,5台T7用于武警警卫团的交通运输服务工作。宇通T7为我国首款以乘用车生产方式生产的自主品牌高端商务客车。作为宇通客车打造的自主研发车型,T7是国内客车行业率先进行“三高试验”,并且是首款通过国家标准的半载侧翻试验的冲压车型,在40摄氏度高温、零下30摄氏度严寒及超过4000米海拔的极限条件下,T7仍能保持稳定状态运行,旨在为用户打造高端商务乘车体验。T7装配了美国进口6.0升V8汽油发动机和艾利逊1000变速箱,具有国际化品质和乘用化感受等两大核心优势,为中国高端商务客车树立了新标准。

  今年3月18日,两辆宇通E7纯电动客车就已正式交付钓鱼台国宾馆使用。随着大阅兵期间外国政要的陆续入住,宇通E7届时将有望成为众多贵宾的接待用车。

  据了解,作为世界最大的客车制造商和中国客车行业领军企业,宇通客车的足迹已覆盖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我国众多国事活动、国际赛事、全球论坛等大型活动中,宇通客车都是客车服务的重要角色。

  郑州晚报记者 徐刚领

宇通客车(6000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