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雏鹰农牧:搭建养猪行业“天猫”式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9-02 02:36:46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刘冬)近日,雏鹰农牧集团面向生猪养殖全产业链各经营主体打造的“天猫”式综合服务平台——新融农牧正式上线启动。

  据了解,新融农牧依托雏鹰农牧上市公司背景,以养猪企业为核心,整合上游生产资料供应商、下游贸易商、屠宰场以及金融机构等资源,搭建新融电商、养猪生产云和数据服务平台,为猪场提供金融产品服务,生产资料交易、商品猪交易、猪场生产管理系统、生产技术指导和管理咨询等全方位服务,解决猪场融资难、帮助猪场提升生产管理水平、降低养猪成本。

  新融农牧平台在运营过程中,一切以猪场为中心,打通金融机构与猪场的信息通道,尽可能为猪场提供更多的扶持。通过为猪场融资活动提供融资增信服务,引入担保公司为猪场融资提供担保,引入保险公司给生猪上保险降低猪场猪只疫病、死亡带来的风险等措施,提高企业融资能力和抗风险能力,让原本萎靡不振的猪场重新焕发活力。

  该平台负责人介绍,与行业内其他类似平台不同,新融电商完全开放,欢迎各类企业入驻平台给养猪企业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开放平台将有助于养猪企业寻找更具性价比的服务商,实现生猪生产交易一体化,减少中间环节,降低养殖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增加销售收入。平台还为会员猪场打造全方位专家技术服务体系,新融农牧拥有营销、动保、信息等行业的领域专家资源,猪场可通过新融电商方便快捷地找到相应专家帮助解决养殖生产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提高生产成绩,降低损失,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众多优质专家资源,让会员猪场一网在手,养猪无忧。

  雏鹰农牧集团董事长侯建芳介绍,雏鹰农牧集团打造新融农牧平台,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以雏鹰生猪养殖为核心,打通上下游相关业务板块,并依托雏鹰全产业链良好的客户资源和多年经验,将更好地推进整个养殖业健康发展,最终能够帮助终端消费者获得健康、良好的消费体验。该平台的建立,不仅对雏鹰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更有助于加速农业产业互联网+的进程。

雏鹰农牧(00247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