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连WIFI 知税事

  • 发布时间:2015-09-02 02:36:46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伟彬 通讯员 刘永锋 文/图)“等候办理业务的期间,不但有免费WIFI使用,还能了解最新的税收政策和办理流程,真是太方便了。”近日,来新郑市国税局办税大厅办理业务的市民纷纷为该局“互联网+税法宣传”点赞。

  原来,这是该局创新形式开展的“连WIFI知税事”税法宣传活动。来该局办理涉税业务的纳税人,在连接办税服务厅架设的无线WIFI信号时,就会即时打开“新郑国税 与你同行”的页面,页面包含了纳税人之窗、@我们、联系我们、免费WIFI四个板块,最新的税收政策、办税流程和该局所有办税厅的联系地点、方式尽可“一网打尽”,此外,纳税人也可以通过扫二维码登录该页面和郑州国税微信公众号,在享受免费WIFI的同时,也为办理涉税业务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