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地税:多举措组织收入

  • 发布时间:2015-09-02 02:36:47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地税:多举措组织收入

  本报讯(记者 昊涵 李伟彬 通讯员 唐小平)为确保组织收入工作序时进度,按期实现“超七五”,新郑市地税局立足工作实际,采取四项措施深入抓好组织收入工作。

  该局强化目标管理,要求各基层征收单位统筹兼顾全年和单月税收运行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收入目标运行管理,真正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防止出现单月收入陡升陡降、关键节点突击入库等问题,确保组织收入工作平稳推进。

  同时,该局强化分析预测,从深度、广度、精度上分析收入工作中的有利和不利因素,强化对重点建设项目的监控,分析企业的发展趋势和动态,合理预计当期税收收入,不断提高收入预见性,掌握组织收入主动权。

  另外,该局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重点税种进行重点管理,深入重点税源企业采集生产经营、财务核算及税款入库等信息,把握企业运营情况,提供个性化服务,确保税款及时足额入库;完善常态化评估方式,对重点行业、重点税种加强分析比对,发现异常及时核实处理。

  除此之外,该局严格落实组织收入原则,加大税收稽查力度,大力清缴陈欠,严厉查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不断提高税收质量,明确税务稽查计划,利用税收专项检查和重点检查的工作成果,对重点行业、重点税源开展税务检查和纳税人自查,筑牢税收防线,确保以查促管、以查促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