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000商家入驻华商汇

  • 发布时间:2015-09-02 02:36:46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家企业

  荣膺市长质量奖

  本报讯(记者 赵聪聪 高凯)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新郑市2014年度“市长质量奖”评选结果出炉,新郑农商银行等5家企业获此殊荣。

  此次“市长质量奖”评选,是新郑市从辖区制造业、工程建设、服务业、农业等行业中的优势骨干企业里遴选出来的。经过评委会的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综合评审、公示和审批等程序后,最终,河南新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公司、河南林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加加酱业有限公司、河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康翔塑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新郑市“市长质量奖”每年评审一次,每届评定不超过5家,每家奖金20万元。截至目前,该市已先后举办了四届“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共有20家企业获得此项荣誉。

  住房公积金贷款

  贴息9月1日起申请

  本报讯(记者 尹春灵 高凯)近日,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郑管理部获悉,符合条件的家庭,可于9月1日至30日工作日期间,提出贴息申请。和去年一样,申请人本人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满两年的,按上年偿还贷款利息额的40%计发补贴;申请人及配偶均在该中心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满两年的,按上年偿还贷款利息额的60%计发补贴。单笔贷款贴息最高金额为4000元。

  据了解,申请条件有四个:借款人已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满两年(账户未封存,中间无断缴,且已缴至2015年6月份以后);截至2014年12月末,正常还款满1年,无违约和提前还款记录;贷款所购房产为拥有完全产权的商品住房或经济适用住房,面积小于或等于90平方米,且为家庭唯一住房;2014年夫妻人均年收入低于31200元(月均2600元)或家庭成员(本人、配偶或未成年子女)患住房公积金提取规定中所列九种重大疾病,个人承担的医疗费用超过4000元。

  3000商家入驻华商汇

  本报讯(记者 刘冬 实习生 刘晓燕)前不久,华商汇25万平方米仓储园区盛大开园,记者了解到,陶瓷、板材、木地板等建材产品正源源不断地进驻,仓库已全部出租,共有3000家商户入驻。

  据了解,华商汇采用 “前店后仓”的经营模式,“前店”挑选琳琅满目的建材家居商品,“后仓”直接提货,直接让消费者享受一站式的购物体验,不用再等货备货,省去了现有周期等货的时间,为商家节省了经营成本,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快捷便利的购物体验。同时,华商汇打造的首席建材装饰博览中心,囊括板材、油漆材料、五金吊顶、门业、木地板、陶瓷卫浴、橱柜厨电、布艺墙纸、精品软装、灯饰、家居饰品等全建材产业业态,成为建材家居产业链条整合者。

  目前,华商汇前期计划建设的400万平方米建材市场已完成50万平方米,其中25万平方米的仓储基地已投入使用,今年将继续建设110万平方米。同时顺利完成了与多个市场的对接,中原陶瓷城、郑州板材装饰大市场、板材市场吊顶城等多个专业建材家居市场都已入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