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四川省分行“财智校园”项目持续服务省内院校

  • 发布时间:2015-09-01 06:29:53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成功上线投产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财智校园”学费通系统,为该校两万余名学生提供了便利。截至目前,交行四川省分行已与成都体育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工商职业学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等10所院校开展银校合作,并全部纳入“财智校园”项目。

  据介绍,近年来,交行四川省分行把支持服务教育行业作为行业金融发展的重点,紧紧围绕高校需求,利用系统和技术优势,打造行业特色,树立交行财富管理品牌。

  交行四川省分行“财智校园”项目正是以满足校园信息化建设为出发点,以交行校园一卡通系统为核心媒介,在了解各院校金融需求的基础上,提供“创智财资”、“畅智结算”、“尊智e卡”、“睿智理财”等一整套量身定制的金融需求解决方案,深入校园进行软硬件的建设与服务,真正让交通银行的财富管理品牌深入各大专院校。 (赵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