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向成都新机场成功办理项目贷款承诺函12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9-01 06:29:53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通过加强与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合作,成功办理四川省机场集团成都市新机场即“第二机场”项目贷款承诺函120亿元。项目贷款承诺函的成功办理为成都新机场加快建设进度提供了充分的资金保证。据悉,成都新机场初期设计运营能力满足旅客4000万人次,建设3条跑道,建成后将成为中国第四个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成都市交通先行战略由此将进入一个新高度。

  近年来,成都市着力提高城市基础功能,大力实施交通先行战略,加快推进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目前已初步形成辐射西部、面向全国、融入世界的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农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围绕成都市发展规划,将支持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作为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大对地铁项目支持力度,目前已成功加盟成都地铁公司6条线路的银团贷款,贷款余额达30.78亿元。该部还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加快推进蓉城IC卡在交通领域的推广应用,目前已累计发行农行蓉城IC卡55万多张,为支持成都市市域半小时交通网络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与此同时,该部通过加大对公路交通的支持力度,有力支持了一大批成都市农村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项目。截至目前,该部交通运输贷款余额达52.7亿元,较年初增加5.6亿元。

  (李红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