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高新区再投39亿元打造民生工程

  • 发布时间:2015-09-01 06:29:52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岚)记者近日从成都高新区获悉,该区已启动实施今年第二批为民办实事民生工程项目,包括城市改造、环境治理、扶贫解困等10大类共139个项目,计划投资39亿元。

  今年2月以来,成都高新区围绕市民关注的民生问题,推出实施了首批民生工程项目,该批次项目计划投入53.1亿元,用于实施交通先行、教育助学、百姓安居、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等5大类71个项目。

  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已全面完成民生工程项目23个,包括府城大道下穿天府大道隧道工程、红星路南延线高新区段等9项交通先行工程,和迎大道电力通道工程等5项基础设施工程,以及中和绕城生态区(锦江-成自泸)无障碍段建设工程等9项生态环境工程。

  在推出以上92.1亿元民生项目的基础上,成都高新区今年第三批民生工程项目正在筹备之中。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透露,预计今年用于民生工程建设的资金近10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