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匈牙利警方就卡车移民惨案逮捕4人 正进行审问

  • 发布时间:2015-08-29 09:0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奥地利方面在该国靠近匈牙利边境的高速公路上发现一辆载有数十具移民遗体的卡车。针对这起案件,匈牙利警方于当地时间28日表示,警方已经逮捕了4名嫌疑人,正在对他们进行审问。

  据报道,警方在匈牙利逮捕了3名保加利亚人和1名阿富汗人。在3名保加利亚人中,1人是车主,另2人可能是司机。被捕的阿富汗人身份不详。

  8月27日,奥地利方面在该国一条靠近匈牙利边境的公路边上发现一辆载有数十具移民遗体的卡车。据介绍,被发现时,这辆车已经在一条小路上停了超过24小时。一名奥地利公路工人在发现卡车情况异常后,通知了奥地利警方。

  警方之后在卡车上发现71具移民遗体,其中59人为男性,还有8名女性和4名儿童。当局称,车内的移民可能在从匈牙利进入奥地利时已经死亡,他们的死因很可能是窒息死亡。法医已开始对这些遗体进行鉴定。

  有关这起事件的调查,报道称,载有移民遗体的卡车车身上有斯洛伐克一家肉鸡场的标志,但该养鸡场称这辆车早已不属于该场,但公司标志没有去掉。匈牙利警方则发表声明称,他们对一些房屋进行了搜查,并询问了约20名有关目击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