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匈牙利将向边境增派两千警力 对移民发射催泪弹

  • 发布时间:2015-08-26 17:4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外媒26日报道,匈牙利警方称,有200名移民试图离开收容中心,警方向其发射了催泪弹。该国还计划增加边境地区的警力。

  匈牙利警方发言人说,这些移民拒绝被采集指纹,警方试图控制局面,但移民们一直在大嚷。

  由于难民大量涌入,自9月5日起,匈牙利将派2100名警察在该国与塞尔维亚边境地区巡逻。

  本月24日晚,有超过1000人抵达欧盟成员国匈牙利,他们沿着一条跨国铁轨从塞尔维亚进入匈牙利。这些难民成功赶在8月31日之前抵达欧盟,匈牙利政府已宣布将在本月31日完成其与南部邻国塞尔维亚边界的篱笆,以阻止难民继续涌入。

  据估计,有7000人正从马其顿经塞尔维亚进入匈牙利。马其顿政府此前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同时关闭其与南边邻国希腊的边界口岸三天。

  欧盟迎来新一波难民潮,上个月有创纪录的10.7万人涌入欧盟。对此,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呼吁欧洲各国和欧洲联盟,团结面对欧洲自二战以来的最大规模的难民危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