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饿了么获6.3亿美元融资创全球外卖行业最高纪录

  • 发布时间:2015-08-29 09:11: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琳琳  责任编辑:马艺文

  餐饮外卖的“烧钱大战”仍在持续。饿了么昨天宣布,公司完成6.3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信产业基金、华联股份领投,华人文化产业基金、歌斐资产等新投资方以及腾讯、京东、红杉资本等原投资方跟投。

  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6.3亿美元的融资,饿了么创下全球外卖平台单笔融资金额的最高纪录。融资后,饿了么估值超过30亿美元,与美国GrubHub、德国Delivery Hero、英国JustEat同为全球价值最高的外卖巨头。截至2015年7月,饿了么员工突破1万人,在线订餐服务覆盖260多个城市,日峰值配送订单突破80万单。如今的餐饮外卖O2O行业就如同之前的打车软件行业一样疯狂烧钱,且背后均有互联网巨头的介入。饿了么有腾讯做强大后盾,淘点点则有阿里的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