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渝黔川再添大型旅游开发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8-27 03:29:5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渝黔川三省市拥有磅礴的旅游资源与区域协作优势,自2003年起,三省市旅游合作正式开展,投资旅游资金高达20亿—30亿元。旅游区涵盖了四面山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习水亚热带原始常绿阔叶林自然保护区、佛宝国家森林公园、赤水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等国家级风景名胜。

  经过十年发展,区域交通与旅游开发取得了较大的发展,金三角国际旅游度假区已于2014年正式开始景区建设,总投资达到100亿元。目前,片区内除已经开发的金三角国际旅游度假区外,又新增一大型开发项目: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投资150亿元,用于合江佛宝风景区旅游综合开发,建设周期拟用5到10年,包括福宝古镇、天堂坝景区、玉兰山景区和自怀景区的整体规划、景区建设、景区经营管理等建设项目。

  两个超大型旅游项目的相继开发,将促进渝黔川“金三角”旅游合作区的大发展,未来该区域将成为渝黔川三省市新的旅游中心、度假中心、娱乐中心。

  重庆晚报记者 史顺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