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坚果奇酷抢滩千元手机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8-27 03:29:28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实习记者 范晓)进入白热化竞争的国产智能手机市场,已被华为,小米,OPPO等厂商群雄割据。昨日,国产智能手机市场又迎来两员新战将:一个是罗永浩推出的899元坚果手机,另一个则是由360安全软件和酷派手机联合打造的360奇酷手机,最低售价在1199元。

  坚果手机是锤子手机旗下第一款千元手机。外观上,坚果手机整体没有采用金属材质,而是通常的聚碳酸酯。机身正面取消三颗物理按键,变为通常的虚拟按键,主打软件特色,增强年轻用户的黏性。而360奇酷手机则主打安全防护牌。除了可以防木马病毒,还可以预防电话、短信及钓鱼网站等诈骗行为,奇酷手机声称可以在0.1秒时间内快速识别出来电是否为骚扰或诈骗电话。

  同时,该手机内置的财产保险系统,声称可为用户建立无法被病毒入侵的独立空间,并通过安全VPN保证支付类App通信不被截获,并对交易短信进行隔离加密,不会被第三方窃取。除了日常场景下的安全使用,360专门添加了“丢失场景”下的安全防护功能,即便手机丢失,信息也不会泄露。

  此次同时发布的360OS手机操作系统也受到业界关注。据悉,除了具有智能清理功能外,360OS系统允许用户自由卸载系统自带软件,同时给安卓手机增加30%的续航时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