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晋升财富 你我共盈——专注投研,服务客户

  • 发布时间:2015-08-26 05:29:27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泛资管浪潮一浪接过一浪,各类资产管理公司遍地开花,理财产品琳琅满目,您是否有点晕头转向?

  投资股市?投资第三方资管?还是投资银行理财产品?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银行理财产品,除了高收益外,更多的是看中银行信用。

  商业银行众多,晋商银行理财产品优势在哪?

  2015年第2季度《普益标准·区域银行理财能力分省份排名报告》显示,全国279家区域性商业银行中,晋商银行排第17名,山西省区域商业银行综合理财能力第一名。

  《普益财富》的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国内123家城市商业银行中,晋商银行理财产品发行能力排名第26位,收益能力排名第14位,风控能力排名第14位。

  《投资时报》研究院的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晋商银行理财业务国内排名第17位;银行业理财业务收益能力排名第6位。

  自2010年末发行第一款理财产品以来,晋商银行经过短短4年多的发展,就立足于省内理财市场。无论是产品发行规模、品种创新、收益能力、风控要求都稳居省内各家商业银行前列。

  晋商银行以“盈”系类产品为主打,向普通大众、高净值客户以及法人客户提供不同类别的理财服务。

  对于普通大众而言,晋商银行降低高收益门槛,让更多普通大众享受到原本属于资金门槛高的客户的理财收益;对于高净值客户以及法人客户,晋商银行提供“私人定制”产品,以客户的需求为需求,在满足客户流动性、资金安全性的同时保持资产的高收益。

  “晋升财富”并不一定是时代进步的弄潮儿,但一定是奋力向前的奔跑者。因为他奔跑于时代的前沿,专注于金融的创新和客户需求。“想你所想,为你所需”,晋升财富值得信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