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临汾农信社连出新招支持小微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8-26 05:29:26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临汾农信全面推动省联社“创新支持小微企业,继续实现三个不低于”项目落地,坚持服务小微企业、支持县域实体经济和“三农”群体不动摇,实现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不断改进和提升。截至7月末,全市农信社支持小微企业客户30852户,贷款金额289.9亿元,较年初增加21.5亿元;贷款户数较去年同期增加20283户,申贷获得率99%。

  如今,小微企业的发展已经成为打造临汾农信“区域性现代金融企业集群”的撬动支点。在小微企业营销模式方面,临汾农信社把信贷产品创新作为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推动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手段,对需要扶持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进行全面完整的调查,建立档案,对符合扶持条件及时给予信贷支持。

  临汾农信社以尧都区为试点引进小贷技术,优化办贷流程,立足小微企业多方摸索、反复论证,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按照“贷与不贷看信用,贷多贷少看实力,利率高低看贡献”的原则,本着“简化手续、审批快捷、风险可控”的办法,全面推行“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借随还”的做法,采用“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制”,为小企业办理效率提速,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外的力量。

  为更快地发展优质小微企业客户资源,临汾农信社先后参与、组织召开银企座谈会,了解客户需求,掌握市场动向,与县财政担保公司签订合作意向,平台渠道建设和客户开发的业务模式,扩大和夯实了基础客户群体,培育和发展高成长性客户群体,打造小微贷款业务在特定领域的领先优势,实现政府、农信社、企业的三方共赢。

  薛俊辉 周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