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晋商银行山西区域商业银行综合理财排行第一

  • 发布时间:2015-08-12 06:29:38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30日,普益财富发布2015年第2季度《普益标准区域银行理财能力分省份排名报告》,根据普益标准的评价结果:晋商银行位居山西省区域商业银行综合理财能力第一名。

  晋商综合理财能力排行第一

  据介绍,此次《普益标准区域银行理财能力分省份排名报告》首次对观察期内各家区域银行理财产品进行统计与评价,同时以评估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各家银行理财业务的产品研发、投资管理、产品销售、信息披露等方面进行考察与分析。

  报告指出:“根据普益标准的评价结果:晋商银行位居山西省区域商业银行综合理财能力第一名。”而《普益标准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2015年2季度)银行理财能力综合排行榜,279家区域性商业银行中,晋商银行排第17名。有业内人士表示,晋商银行的理财产品在我省理财市场一直都被广大客户认可,此次普益综合评价,再次说明了晋商银行理财产品综合能力。

  普益财富测评在业内一直被认为是各家银行对自身业务发展的一项重要参考标准,该机构每年为近200家行业媒体及主流媒体提供专业理财数据和研究报告,其中包括:新华社、路透社、《金融时报》、《中国证券报》等全国综合性财经媒体。

  任光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