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尧都农商银行金殿支行加强行为排查 促进合规经营

  • 发布时间:2015-08-26 05:29:39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引深案件防控工作,尧都农商银行金殿支行近期开展了专项行为排查工作。

  为确保排查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该支行制定了排查方案,成立了排查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排查工作的组织实施、督导检查等工作。此次排查内容主要包括:是否存在参与非法集资、民间借贷的不良行为;是否存在为他人代办业务,收取好处费的行为;是否存在代客户保管存折(单)、银行卡、身份证、贷款证、户口本等有价证券和证件资料的行为;是否充当社会融资“掮客”,介绍他人参与社会融资,并从中收取贿赂、提成、佣金的行为等等。

  经过为期半个月全面、详细排查,该支行33名员工和34名信息联络员均能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未发现上述不良行为。通过行为排查,进一步强化了员工和联络员的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有利于促进依法合规经营,有效防范案件风险。

  刘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