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禹城市农民申办贷款有了网络“快车道”

  • 发布时间:2015-08-22 02:29:5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崔珠峰季海记者吕兵兵)近日,山东省禹城市房寺镇邢店社区的奶牛养殖户王富军从微信上得知,禹城农商行开通了网上申请贷款的新业务,于是按照操作步骤提交了贷款申请。第二天一早,当地农商行就和王富军取得了联系,并对他的资信、养殖等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很快,他便得到到房寺分理处签订合同的通知,顺利拿到了8万元支农贷款。

  今年7月,禹城农商行为方便农民群众申请贷款,正式上线“网上贷”系统,打造出一条高效便捷的“信贷快车道”。该系统依托自主开发的专门网站,通过滚动显示、循环播放等方式,不间断地展示涉农信贷产品,农民在家点点鼠标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信贷产品。系统上线1个月来,已成功受理50多户农户的贷款申请,发放种植养殖、个体商户等生产经营贷款600余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