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务部:预计全年出口仍有望实现正增长

  • 发布时间:2015-08-22 03:21:4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表示,我国外贸发展面临的国内外形势比预计的更严峻。尽管如此,预计全年出口仍有望实现正增长。我国出口占国际市场份额仍将稳中有升,进口降幅还将继续收窄,外贸质量和效益将进一步提升。

  网友热评

  @承-李凤文:出口是拉动经济发展的三驾马车之一,虽然国内外形势比较严峻,但仍要不断提高出口产品质量。可抓住“一带一路”重大发展战略的实施,将国内过剩产能向国外转移,鼓励企业走出去。

  @江苏日月江南:我国的外贸出口,不能再以牺牲环境和资源为代价,而应该通过增加科技含量,增加产品的附加值来提升出口质量。

  @薛建成92855:对外出口,量固然重要但是质更重要,期待中国制造尽快实现集体向4.0时代转变,而非停留在低价跑量的旧时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