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禹城市实行“阳光办贷”助力农民创业

  • 发布时间:2015-06-04 07:31:3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吕兵兵通讯员崔珠峰季海)“享受了‘阳光办贷’,办贷款就像存取款一样方便。”近日,在山东省禹城市,刚从农商行辛店支行拿到6万元贷款的王其军说,他的农资店急需购进一批化肥,面对资金缺口,他拿着刚办的贷款证来到农商行,仅用15分钟就办好了贷款手续,拿到了周转资金。

  据介绍,为助力农民创业,禹城农商行大力开展信用工程建设,每年进行集中信用评定,颁发贷款证,一次核定即可随用随贷、周转使用。为帮助农民顺利及时拿到贷款,大力推行“阳光办贷”,实行贷款上柜台、限时办结,彻底消除“门难进、脸难看、款难贷”现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