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四届中国西部跨采会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8-21 02:34:15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轩辕杨子)今日,第四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开幕。170余家跨国采购机构和企业聚集西安,寻求合作商机。

  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已经有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几百家国际知名采购商携带订单参会。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已同“西洽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农高会”一样成为我省三大展会之一。第四届跨采会将以“新起点、新引擎、拓市场、稳增长”为主题,以“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为展览主体,在会期实现促销和采购两项需求,完成双向采购全流程,为国内产品进入国际流通网络、国外产品进入中国西部提供最佳途径,大力帮助西部企业拓展境内外市场,大力繁荣进口商品消费市场。

  本届跨采会计划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共设400余个展位,涉及消费品、农产品机电设备、高新科技、纺织服装等陕西乃至西部地区的主导优势产业。大会邀请了来自跨国采购团体、世界500强企业等170多家跨国采购机构和企业携大宗采购订单聚集西安,与中国西部400余家供应商企业进行贸易洽谈。同期还将举办推介会和对接洽谈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