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湘四季花城牡丹苑即将“绽放”

  • 发布时间:2015-08-20 15:34:0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末,三湘四季花城牡丹苑首度揭开了神秘面纱,约85-117平方米的精装两房样板间正式对外公开。

  三湘四季花城历经十年深耕,始终以运营城市为使命,逐步打造出一座52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大盘。

  据了解,此次三湘四季花城牡丹苑主推约85-117平方米精装两房,是区域内难得的刚需产品。项目采用新风净化、全热交换、置换送风系统,还拥有“吉博力”同层排水、大金中央空调、双层中空玻璃系统等,在节能环保健康等方面,为业主提供全方位保障。

  据介绍,项目与轨交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仅隔一座人行天桥,周边商业、交通更已全面升级。小区东面即是松江客运中心总站,拥有规划中的T2有轨电车,以及沪杭高速、沪渝高速等便捷交通。此外,牡丹苑还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三湘幼儿园、大学城幼儿园、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小学部)等学校以及松江大学城7所高校营造出全年龄段的教育体系;同时,广富林遗址、佘山国家风景区、西林禅寺、方塔园、醉白池等历史文化景点环绕周边,让牡丹苑的人文气息更加浓郁。(孟子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