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建地产集团联手房多多践行“互联网+”

  • 发布时间:2015-08-20 15:34:0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5日,电建地产集团、房多多众筹合作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以“开拓创新·互惠共赢”为主题,电建地产集团相关负责人及多名房地产专家出席了发布会。作为电建地产集团落子上海的首发作品——海赋尚品项目众筹上线,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而活动的另一主角房多多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为房地产营销注入新活力。本次电建地产集团与房多多的联手,被认为是“与时俱进”之举。活动上,电建地产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建地产集团进军华东,进驻上海,不仅是看好区域房地产市场稳步增长,也是企业战略规划的重要一步。

  据介绍,海赋尚品项目地处闵行区中心区域,坐享教育、交通、商业、医疗等优质配套。同时,项目外围环抱着两条天然水系,与项目内双轴园林景观交相辉映。

  事实上,海赋尚品已经以其卓越的产品力赢得了粉丝追捧。在活动即将结束时,项目的线上众筹人数已突破350人。(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