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利地产·和乐中国上海站决赛打响

  • 发布时间:2015-08-20 15:34:0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6日,第七届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歌唱选拔大赛上海赛区决赛在东方艺术中心拉开帷幕。经过两场近百人的海选,共计50位小选手入围复赛;在激烈的复赛过后,仅20位参赛者登上了东方艺术中心参与上海赛区冠军的角逐。

  “能够欣赏到童声歌唱,本来就是一种幸福。孩子们的嗓音十分纯粹,天然去雕饰的纯真虽然在歌唱技巧还有提升的空间,却着实让人仿佛回到了无忧无虑的年少时光。”活动的评委之一、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周进华认为,保利地产举办的和乐中国,不仅仅挖掘出歌唱领域的潜力型选手,更用歌唱的形式激发了孩子们对于生活的热爱。

  上海保利地产副总经理曹斌也指出,“和乐中国”作为保利地产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平台,作为“文化地产”的践行者,保利地产把高雅艺术带进全国50余城的数百个保利社区的同时,也为青少年铺就艺术成长之路,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青少年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孟子谅)

保利地产(60004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