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湖北城天街500套房2小时售罄

  • 发布时间:2015-08-20 15:34:1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6日,龙湖于顾村公园区域打造的北城天街迎来LOFT产品开盘。据悉,当天约有2000人到场上演“抢房大战”,刷新2015年上海单次开盘总套数记录,500套房源在2个小时内便告售罄。

  目前,北城天街主打4.5米层高LOFT产品,主力户型37-58平方米,其中最大限度利用空间是产品的一大特色。同时,作为顾村公园周边的一大商业地标,龙湖·北城天街还集旗舰餐饮、时尚购物、星级休闲于一体,除打造10万平方米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外,还将建造1.3万平方米市民广场公园,以芝加哥千禧公园为范本,在区域周边营造不输于内环的现代生活广场。(孟子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