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禹洲老城里即将震撼嘉定

  • 发布时间:2015-08-20 15:34:08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禹洲地产2015年的重要作品禹洲老城里即将于近期面市,将为嘉定老城注入新的活力——融合老城的繁华与人文,又带来了新的居住品位和生活格调。

  项目位于嘉定老城的核心区域,靠近轨交11号线嘉定北站。据了解,项目产品涵盖85-140平方米不同面积段户型,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生活需求。此外,禹洲老城里还拥有卓越的教育资源,项目距离嘉定区重点学校——嘉定实验小学仅一街之隔。而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拥有8万平方米的旗舰商业(建设方公示中),轻松可享一站式生活购物。

  禹洲地产是全国地产企业40强,在全国打造了50多个优质项目,以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成为了地产品牌的佼佼者。(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