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国一快递员遗落包裹 被误认为炸弹遭罚款

  • 发布时间:2015-08-20 14:0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阳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7日晚泰国首都曼谷四面佛附近发生剧烈爆炸事件,事件目前共造成包括7名中国公民在内的28人死亡,134人受伤。而此后在郑黄桥附近又发生一起爆炸事件,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一时间曼谷各地人心惶惶,草木皆兵,加大了对可疑物品的检查。据泰国头条新闻报道,一名快递小哥遗落的包裹,被误以为炸弹,引发了民众恐慌,被罚款1000泰铢(约合180元人民币)。

  据报道,8月19日曼谷BTS轻轨NANA站发现用黑色袋子包裹的可疑物品,爆破专家检查后确认并非爆炸物。

  报道称,经警方调查黑色包裹实为快递,快递小哥将其遗忘在地上,由于黑色包裹引起社会恐慌,快递小哥被罚款1000泰铢(约合180元人民币)。(记者 张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