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安信财富启动“中国城市资本振兴计划&新三板全国服务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8-20 15:0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20日电2015年8月19日,中国城市资本振兴计划暨新三板全国服务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召开。永安信董事局主席乔志杰先生以及来自全国20余城市政府代表、50余金融机构代表以及200余企业代表、40余家知名媒体出席本次活动。

  据了解,永安信财富启动的本轮“中国城市资本振兴计划&新三板全国服务计划”紧紧围绕中国城市转型过程中的金融需求和中国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资本运营需求,通过永安信财富的专业优势和强大团队,全面提升城市和企业融资能力、投资能力以及资本运营能力。作为国内唯一的财政资金金融化运作专家、中国首创的产业基金专业化运营机构,永安信将通过资本大讲堂、城市资本顾问服务以及发起城市产业基金等形式,帮助政府建立自己的城市投资型产业发展基金、产业引导基金、城市建设投资基金以及社会福利发展基金等,打造“一个平台,三大系列”,即政府成立产业基金管理平台,并与不同的管理公司发起三种类型产业基金(即创业型投资基金、战略型投资基金、专业型投资基金),按项目需求资金到位。

  在启动仪式上,永安信董事局主席乔志杰表示,“政府财政资金分配方式由‘补’到‘投’的颠覆性改革,将会促使各地更加灵活的通过整合财政补贴资金、引入社会资本,集中力量扶持城市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支柱产业发展以及新兴战略产业的成长,进而最终促进了城市发展模式的转型。”在这样的背景下,永安信财富发起的“中国城市资本振兴计划”旨在通过帮助政府实现公共财政资金与社会资本的有效结合,进而提升城市政府运用社会资本加快发展的综合能力,最终促进城市发展模式的升级。

  与此同时,中国的金融改革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新三板以惊人的速度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加速了中国股权时代的到来,激励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进而奠定了下一轮中国经济增长的基础。

  在这样的新一轮财富创造的风口浪尖,永安信财富的“新三板全国服务计划”将通过对企业提供新三板培训服务、上市辅导顾问服务,加快推动本地一批符合条件的企业尤其是科技类创新型中小企业进入“新三板”市场,协助当地政府培养并打造优秀的上市企业,这对调整当地区域经济结构、提高区域经济发展后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企巢新三板学院院长程晓明博士也认为,“推动中小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可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有力推动中小企业主动融入资本市场发展的进程,努力把实体经济优势转化为资本竞争优势。”

  早在2011年,永安信财富就在人民大会堂提出了“城市金融力”和“企业金融力”的理念。近年来,永安信财富一直坚持着提供最优质财富服务的理念,形成了以财富辅导、财富顾问、财富管理为核心业务,集个人财富服务、企业财富服务、政府财富服务为一身的财富服务全产业链体系,并搭建起了一个覆盖全国乃至全球的财富服务网络和财富管理平台。

  接下来,永安信财富将通过其在全国各地的100多家财富服务中心,快速将“中国城市资本振兴计划&新三板全国服务计划”在全国落地,进而全面提升中国城市和中国企业在投融资和资本运营等方面的能力。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