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要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股转公司督促28家挂牌企业纠正违规行为

  • 发布时间:2015-08-20 15:17:39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许晟  责任编辑:杨菲

  针对挂牌公司年报季报披露违规、股票发行程序违规等行为,全国股转公司近日对28家挂牌企业采取出具警示函、约谈、提交书面承诺等措施,督促其纠正违规行为。这是记者19日晚间从全国股转公司获得的消息。

  据全国股转公司披露,湖北中试电力科技公司在2014年年报披露期间,遗漏审计报告正文和附注等;上海巨灵信息技术公司等19家挂牌公司年报遗漏财务报表附注等;南京大树智能科技公司等3家公司未遵照第一季度财报应在当年4月30日前披露的规定。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目前已对中试电力及其实际控制人操立军出具警示函、要求提交书面承诺;对上海巨灵等19家挂牌公司及其董秘出具警示函,相关主办券商被要求提交书面承诺;对大树智能等3家公司及其相关主办券商约见谈话。

  在股票发行方面,安徽华盛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未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核准便履行了认购程序,被全国股转公司约见谈话,其相关主办券商被出具警示函;广西七色珠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贵州森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提交股票发行备案材料前就使用了募集资金,被约见谈话。

  全国股转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目前挂牌企业已达3269家,其中近期有28家企业被查出违规行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