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按图索骥寻找爱的踪迹

  • 发布时间:2015-08-20 03:29:44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有情人,心中常常怀揣着关于爱的各种情感,但凡有关爱的节日里,这种情感总会“肆无忌惮”地飘散出来,让每一个关于爱的日子总显得那么浓情蜜意。

  这个七夕,几对情侣从城市的角落发声,用信心、用承诺去寻找爱的踪迹。

  天使旅行箱南城去流浪

  人人都有颗浪迹天涯的心,尤其当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浪迹天涯的时候,这种旅行的快乐就已经让人兴奋不已了。

  不断优化的光学特征造就的RIMOWA旅行箱高贵优雅的外形轮廓,而其营造出的独特视觉效果成为高级旅行箱及品牌本身所特有的标志性形象。这一独特醒目的标志性设计贯穿品牌上下,无论是RIMOWA三代传奇家族传人在不同时期的发展历程以及极具时代特色的古董箱、意义非凡的明星签名箱,还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家手绘箱,每一个旅行箱都代表着一个德国品牌的成功故事。带着RIMOWA一起在时光中流浪,那种陪伴也许更加绵长。记者 秦楠

  西城与珠宝

  爱情在细水中流淌

  珠宝永远都是爱情最好的定情信物,送给心爱的人一款别致的珠宝也成了这个七夕最无悬念的选择。以意大利传统精湛工艺创造时尚华丽首饰而闻名全球的Marco Bicego如今携100件极具创意、充满异域风情的珠宝于周生生西安高新世金花店惊艳亮相。

  其中,Marrakech系列可充分体现Marco Bicego的精湛手工,此系列的设计概念来自摩洛哥一个著名和漂亮的度假城市Marrakech中的小瀑布,设计师利用18K金链子,以人手卷曲成独特的黄金弦线,塑造出宛如涟漪的优美形态,把不同长度的链子层迭,加上洒落在颈链上如水滴般的钻石,营造瀑布飞流直下的效果。Marrakech系列设计丰富多变,以独特的黄金、白金及玫瑰金卷曲金链塑造出独一无二、率性自然的饰品系列,是点缀时尚型格造型的最佳配饰。

  北城找爱

  运动成了红线

  Jason是一个酷爱运动的阳光男孩,无论是城市的酷跑还是静默的瑜伽,都会让他快乐无比,也是因为运动,他与Amy结缘了。

  这个七夕,二人相约北城的迪卡侬,打算为彼此置办一整套登山的装备。Jason告诉记者,我们爱运动,我们因为运动而相爱。这个周末,我们更相约和驴友团一起体验登山的感觉,当然,走之前,一身合适的装备必不可少,到明光路店来选择登山的装备,除了这里的登山装备齐全之外,更重要的是有专业的导购给我最直接的建议,我和我的她要一起完成我们的每一次体验,这不仅是经历更是回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