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湖·北城天街全城抢筹引轰动

  • 发布时间:2015-07-30 15:32:0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地产评论员 蔡琦雯

  7月25日,龙湖·北城天街在其营销中心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全城认筹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业内人士认为,龙湖·北城天街势必在北上海掀起一场购房狂潮。

  作为轨交7号线上盖、双公园、40万平方米国际级综合体的LOFT项目,龙湖·北城天街备受购房者关注。据悉,项目认筹启动第一天便吸引近3000名客户抢筹,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户型灵动,备受购房者喜爱。已经认筹过的李先生说:“特别喜欢LOFT的户型,灵动空间,简直是超级划算。”

  此外,项目较为宜居、便捷实用。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除LOFT产品本身的优势,龙湖·北城天街完善的配套也是其备受青睐的重要原因。项目交通便利,且相临顾村公园,并尽享约10万平方米龙湖地产自持商业。

  据悉,龙湖·北城天街4.5米挑高LOFT,不限购、不限贷,即日起认筹1.5万元抵 3万元钜惠活动全城开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