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抓住暑期“尾巴”错峰实惠出游

  • 发布时间:2015-08-18 16:29:20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妍)进入8月中旬,暑期出游高峰逐渐接近尾声。记者昨天采访本市部分航空公司了解到,随着8月底飞往旅游城市的机票以及当地酒店价格“跳水”,国内出游成本逐步回落至暑期前常规水平。

  据了解,目前暑期旅游旺季已经过了大半,作为出游主力军之一的学生开始为开学做准备,以致出游人数有一定程度下降。在出行旺季即将结束之际,旅游城市的机票和酒店价格都有所回落,因此市民旅游出行的成本也有所降低。受机票、酒店等价格下调影响,8月底开始的团期,国内长线产品报价和前一段时间相比也有一定降幅。另外有业内人士表示,由于暑期即将结束,8月中旬开始,敦煌、故宫、九寨沟等国内热门景区排队现象有了较大缓解。市民预订暑期尾声的国内长线旅游,不仅目的地游客相对较少,省去景区可能出现的排队烦恼,同时机票、酒店等资源充足,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