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价格创新低 配送再提速

  • 发布时间:2015-08-18 16:29:19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今天,包括苏宁易购、天猫、亚马逊、京东、一号店等在内的各大主流电商促销升级。从日用百货到生鲜食品,从数码通讯到大件家电,众多热门商品均在促销中创出新低价格,同时配送、售后维修等也有新的提升。

  “苏宁易购入驻天猫,是这次促销活动的亮点,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优惠和服务体验。”昨天晚上,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目前苏宁易购在天猫旗舰店上架货品集中在大家电、3C电子、母婴、美妆、百货等优势品类,很多商品的价格都创出了历史新低。”记者在网页上看到,苹果16G的iPhone6手机降至4498元、索尼55英寸智能液晶电视降至4799元,西门子三门冰箱仅售5799元。此次促销特惠将从今天开始持续到8月25日。

  除了苏宁与天猫通过全面战略合作给消费者带来新的购物体验外,亚马逊、京东、一号店、当当网、中粮我买网等几大主流电商也纷纷在今天全线加大促销力度。在亚马逊,今天24时前,购买其自营的厨具、家居用品、家居装修、运动户外商品可享受下单5折限时优惠,而购买家用电器则可享受下单7折限时底价。在中粮我买网,8月20日的10时以前,消费者可以享受到生鲜果蔬、进口食品、粮油、洗护等十大品类的1.8折“抢购价”。一号店商家除了全场特价外还额外提供从30元至100元不等的“通用优惠券”。

  据了解,以往部分电商在大促期间因订单激增,确实可能出现配送延迟的问题。而今年各大电商均在配送和售后服务水平上实现新的提升,部分电商依托线下千余家门店的优势,甚至实现了2小时的“极速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