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科技 > 正文

字号:  

美团宣布组织调整 设外卖配送与酒店旅游事业群

  • 发布时间:2015-07-02 07:26: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在“去团购化”趋势愈演愈烈的背景下,昔日团购平台转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并深耕垂直领域O2O已成行业热点。昨天,美团网宣布进行重大组织调整。从7月1日开始,美团将新设立外卖配送事业群和酒店旅游事业群。

  此次调整,美团任命王慧文为外卖配送事业群总裁。记者从美团方面获悉,美团外卖以餐饮外卖为核心,延伸到果蔬、便利店、药品、甜点等新的品类配送。新设立的外卖配送事业群,将负责外卖平台和配送平台的建设,进一步完善外卖服务体系。

  另一个新设立的事业群是酒店旅游事业群,原酒店事业部负责人陈亮出任该事业群总裁。在2014年,陈亮带领的美团酒店业务每晚销量达到4500万的酒店间夜。新设立的酒店旅游事业群,将负责出行度假平台的建设,与产业上下游广泛合作,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出行、度假等场景的消费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