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帮市民打理“钱袋子”

  • 发布时间:2015-08-18 16:29:20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英潮)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本市多家金融机构近期纷纷推出了创新性的智能理财和融资服务,为广大市民理好“钱袋子”。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银行理财服务不仅限于售卖理财产品,银行还会推出“一揽子”的理财方案给市民。平安银行依托集团总部新推出升级版的“一账通”智能财富管理平台,利用大数据在存款投资、保险、消费、贷款等领域,帮助客户配置更好的理财方案。“一账通”通过大数据可以帮助理财客户屏蔽一些投资风险,并将资产分配到不同的渠道,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工商银行深入完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不断增加投资理财产品。近期国际市场贵金属和原油价格变动频繁,一些投资者纷纷通过该行网银参与国际市场投资,赚取投资收益。截至目前,该行为投资者提供的账户贵金属、账户原油、账户基本金属和账户农产品等线上投资交易业务快速增长。浙商银行在本市推出“涌金票据池”升级版服务,创新通过“互联网+”应用和“池化”融资业务模式,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并可以根据一些高端客户及部分企业经营者的需求定制个性化的理财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