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航奖励机票可付费多次变更

  • 发布时间:2015-08-17 08:31:03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李燕、邓禹报道:近日,南航发布了新的奖励机票变更规定,明珠会员的奖励机票变更规定更加灵活。

  以前南航规定已经出票的里程奖励机票在有效期内只能免费变更航班或日期一次,明珠会员若想再次变更就只能按自愿退票处理,并扣减50%的里程,这对旅客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损失。对此,南航对奖励机票使用条件进行了修改,明珠会员自2015年9月15日起可以多次变更航班或日期。这样即可以使会员的行程使用更加灵活,又不浪费里程。

  多次变更要收取一定的费用。其中,国内机票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4小时前,每张奖励机票每变更一次收取50元变更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24小时后,每张奖励机票每变更一次收取100元变更费。国际及港澳台地区机票的变更费是国内机票的2倍,在相同情况下分别是100元/张/次和200元/张/次。享受优惠变更费的旅客,应尽量在航班起飞24小时前办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