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首部金融动漫首发

  • 发布时间:2015-08-18 08:31:23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何金 通讯员 邓德相) 你觉得金融学晦涩难懂吗?中国首部金融动漫《财佰通》将用风趣幽默的故事,通俗易懂地向人们普及金融小知识。这部由泉州P2P平台财佰通与泉州功夫动漫(中国)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动漫,日前在爱奇艺动漫频道全国首发。

  《财佰通》以繁华的泉州古城为背景,主角为阿财、佰威、通姐、强哥以及吉祥物财宝等。他们在泉州城里,开着一家别具特色的新式钱庄“财佰通”,上演着一场场欢乐搞笑又富含金融知识的精彩故事。

  作为中国首部金融动漫,《财佰通》的出现引发了业界巨大的关注。特别是金融与动漫结合的全新尝试,也令业界期待它所产生的效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