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原创动漫借力线上平台“飞”出国门

  • 发布时间:2015-08-17 01:30:5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晔 实习生陈佳佳)大气磅礴的声效画面,独特炫酷的中国画风,红绫披风、秒杀众神超炫霸气的孙悟空形象吸引了一众粉丝。今夏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高票房和好口碑,令不少人开始期待中国原创动漫的崛起,将更多原创动漫带出国门。

  作为炙手可热的新兴传媒产业,动漫产品要销往国外,其版权改革与保护也迫在眉睫。为了让动漫作品在更加公平和多元化的环境中更好地发展,苏州功夫家族动漫有限公司搭建了一个动漫全球版权交易发行服务平台——功夫漫世界。据了解,这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面向海外专业买家的动画作品在线交易平台。平台旨在汇聚国内优秀的动画作品,并整合动漫产业上下游业务链,通过网络在线交易展示平台促成版权交易。目前,平台已有超过120部优秀国产动漫作品。

  苏州功夫家族动漫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宏刚说:“国产原创动漫极少动漫作品可以进入海外主流媒体平台,绝大多数版权方闭门造车,信息不畅,从创意之初,就已经把自己的作品和海外交易隔离开了,针对这一普遍现象,平台将邀请全球精英买家,通过在线方式举办辅导会,从产品创意、动画制作、配音配乐、宣传推广等核心环节帮助国产动漫把脉,帮助国产动漫作品逐步和世界要求接轨。”目前功夫漫世界平台上已积聚了香港老牌发行公司CHEER MEDIA、意大利A PICTURE GROUP、美国第二大在线视频网站DAILY MOTION等众多优质买家资源,版权方免费入驻平台后,通过功夫漫世界就可以向国内外买家进行展示、宣传、发行甚至达成交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