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1523家企业成为其线上客户

  • 发布时间:2015-08-18 08:31:19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蔡佳倩)对我省众多的中小微企业来说,低成本快速融资有了一个新渠道。15日,一站式金融产品信息交易服务平台——票债宝正式上线。据悉,依靠这一全新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交易平台的撮合,各种票据、债券等资产,可以在短短一小时内实现网上匹配交易。

  15日,由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浙江商会、第一财经传媒主办,万银国际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互联网金融2.0论坛暨‘票债宝’上线启动仪式”在上海浦东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新上线的“票债宝”平台核心业务包括保证金贷款、票据直贴交易、票据转贴交易、信用证交易、债券交易、资产证券化,主打企业零佣金、低利率融资信息平台,是金融机构同业开展业务信息平台、类金融机构业务信息平台。

  公开资料显示,“票债宝”由万银国际互联网金融有限公司和包括海南在内的全国26家浙江商会联合注资推出,股东资本达千亿元,已在海南、四川等26个省(区、市)设立分公司,实现企业与企业、类金融机构与企业、企业与银行、银行与银行、金融机构与个人的金融需求对接。

  据了解,票债宝的免费服务目前已吸引了我省大批中小企业的目光,截至8月17日,我省已有1523家中小企业、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与万银国际完成了“票债宝”的签约注册,成为票债宝的线上客户,并已有两笔交易匹配成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