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驿站”让司机乘客免费休息

  • 发布时间:2015-08-17 15:29:29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妍)昨天,打车软件公司联手本市连锁药店,共同成立“滴滴驿站”,为使用打车软件的出租车司机及乘客提供免费休息等落脚服务。

  昨天,记者在位于紫金山路的“滴滴驿站”看到,驿站并非单独的门店,而是“挂靠”在一家连锁药店内。记者看到该药店门口有明显的“滴滴驿站”黄色标志牌,几位出租车司机正坐在休息区喝水、上网。据介绍,新开通的驿站可以为使用滴滴打车的司机和乘客,提供卫生间、休息、喝水、充电、WiFi等免费服务。“滴滴驿站”在本市并非一家,遍布全市的瑞澄大药房78家连锁店都作为驿站提供服务。

  另外,除了连锁药店,打车软件公司还将进一步和本市洗车行、饭店、加油站等进行合作,把驿站遍布津城的大街小巷。目前本市已有10家洗车行成立了驿站,预计到今年年底,这样提供免费服务的驿站将达200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