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信用卡暑假乐享四重优惠

  • 发布时间:2015-07-03 06:35: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谢家路) 暑假来袭,交通银行信用卡为刷卡族们准备的福利也火热登场。7月1日到8月31日期间,交通银行信用卡在全国17大城市的21个核心商圈推出四重优惠,不仅全面覆盖美食、电影、购物等,且均为人气旺盛广受欢迎的商圈,包括北京朝阳大悦城、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广州正佳、深圳COCO PARK、杭州城西银泰城、南京虹悦城、武汉凯德广场、济南万达广场、郑州中原万达等,刷卡族们可以乐享惊喜一夏了。

  优惠1:美食乐享50元购100元

  现在,无论主附卡,每位持卡人每周都有两份可通过信用卡积分乐园获得以50元预定100元的美食优惠权益券。该优惠权益的预定方式包括:全积分兑换预定、半积分预定+半现金预定、全现金预定。也就是说,只需2万信用卡积分即可兑换100元的美食优惠权益券。若选择现金支付预定,则可获赠三倍积分。成功预定优惠权益券后,就可选择在当周周五、周六、周日的任意一天,前往21大合作商圈的指定商户兑享美食。

  优惠2:30元双人乐享电影

  比团购还实惠的电影票上哪儿找?活动期间,从每周五上午10点到每周日晚上24点,持卡人只需前往信用卡积分乐园,进入相应页面即可以每单30元的超优价格购买双人电影票一份。每月,每张信用卡都可享用一次该优惠活动。

  优惠3:最红星期五超市5%刷卡金返还

  最受欢迎的最红星期五超市刷卡金返还活动依然热力持续,持卡人仅需简单注册就可在活动期间的每周五,前往21大合作商圈的指定超市刷卡消费满128元,即可享受该笔交易5%的刷卡金奖励。活动超市包括沃尔玛、华润、百佳等,美好周末就此展开。

  优惠4:积分还可当钱花

  夏日炎炎,不来点冰的怎么对得起大汗淋漓的自己?这个夏天,交通银行信用卡与DQ及KFC携手推出积分换美食活动。在活动期间,以400积分=1元人民币的兑换标准,持卡人可根据需求兑换相应金额,并前往活动商圈的指定门店享用夏日美食。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