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用卡客户可用网银自助贷款

  • 发布时间:2015-07-03 10:32:44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江苏银行消费金融“快捷分期”

  从此前推出的移动金融平台受理消费金融业务,到如今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快捷分期”,江苏银行正在以全面的互联网思维和科技化的便捷业务管理流程,来为市民提供更贴心的消费金融服务。该行推出的消费金融“快捷分期”业务受到市民欢迎,江苏银行聚宝信用卡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办贷款,贷款资金实时到账。

  据悉,申请江苏银行“快捷分期”,无须递交任何贷款申请材料,通过专业版网银的简单操作,即能实现在线申请和实时审批放款。

  据了解,江苏银行消费金融“快捷分期”,其实就是银行的零售贷款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技术下的一种创新。通过数据整合和应用,江苏银行对客户进行精准定位和贷款主动营销,为客户提供全线上自助办理的消费贷款,系统根据客户综合情况自动匹配专用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客户还可根据自身需要自主选择贷款期限,从3个月到3年不等。此外,客户在网银申请贷款成功后,贷款资金实时转入申请人指定的江苏银行借记卡账户中,真正做到申请贷款和资金到账零时差。客户收到贷款资金后,既可以全额支取现金,也可以转账。 江寅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