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用华夏移动银行购物轻松付款

  • 发布时间:2015-08-14 08:29:31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志明)经常在超市、便利店购物的消费者都有一个困扰:交费找零是最耽误时间的环节,有时候是商家无零钱可找,而找回来的零钱特别是硬币,顾客携带又极其不便。现在,这种情况正在得到改变。华夏银行移动银行最新推出的二维码收款功能就解决了这一“找零”难题。

  陈先生目前经营一家社区便利店,每天早晚,是陈先生一家最繁忙的时候。因为便利店客户集中到来,收银找零时总会出现零钱不够用的问题,给陈先生带来困扰。

  最近陈先生开通了华夏银行移动银行二维码收款功能。只需在手机上下载安装华夏小龙人移动银行,即可通过二维码收款功能将收款业务转换成二维码,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成功付款,瞬间完成华夏卡之间的收付款操作,安全、便捷、省时!

  起初不少客户觉得不习惯,但看到其他客户安全、快捷、卫生地付款后,逐步加入到二维码收付款的行列中。如今,陈先生店中的大部分客户在结账时都使用华夏银行移动银行二维码收付款功能,服务品质和效率大大改善。如果您也想省去找零的烦恼,也赶快下载并使用华夏银行移动银行吧!详询华夏银行客服电话95577或本市各营业网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