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打造移动金融生态圈

  • 发布时间:2015-07-28 07:35:03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华夏银行对其2.0版的移动银行进行升级,升级后的移动银行不但增加了智慧搜索、二维码付款等新功能,而且将移动银行的日累计限额由20万调高到50万,极大地方便了客户,得到了客户的普遍好评。

  新一代3.0版移动银行是华夏银行践行互联网思维的产品,核心理念是“智慧金融”,即为单一客户或特定客户群体提供个性化、智能化的金融服务,并将这种服务自然地嵌入客户日常生活场景中,围绕客户的衣食住行形成一个“移动金融生态圈”,让金融服务无处不在。“移动金融生态圈”是从互联网跨界竞争到跨界整合,聚合各方资源,串联起整个客户价值链,实现产业融合进程的提速,这也是互联网金融不断成熟的一个过程。

  据了解,bank4.0的最主要特色是“轨迹”和“生活场景”。通过对客户生活场景的分析,将金融服务与客户日常生活相结合,以时间轨迹的方式统一向客户展现其未来一段时间内即将进行的生活需求。例如:信用卡还款到期日提醒、定期账户即将到期提醒。至于“生活场景”,指整合客户需求链条上的业务环节,建立客户需求的生态圈。例如有车一族生态圈,围绕客户在购车、买保险、洗车、加油、ETC充值、代驾等各种需求场景,将金融服务无缝地嵌入客户的需求中。(黄哲)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