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小龙人移动银行“悦”用越有“礼”

  • 发布时间:2015-07-24 07:04:49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00……2000……3000……”华夏银行的忠实粉丝小蔡在办公室里一边鼓捣自己的手机一边咕哝,引来周围同事一阵围观。邻座的小郭终于按捺不住好奇心,凑上去一探究竟,发现小蔡正在用华夏银行小龙人移动银行归集其名下多张银行卡内资金。这可把大伙儿给弄懵了,难道这样转账能有什么好处?小蔡乐呵呵地介绍起华夏银行的最新活动:小龙人移动银行——“悦”用越有“礼”!

  小龙人移动银行是华夏银行推出的依托通信网络,通过手机终端为客户实现查询、转账、汇款、信用卡、投资理财、缴费、手机支付、外汇业务、客户服务等一系列在线金融交易服务的电子银行产品。“悦用越有礼”活动分为签约有礼和交易有礼两部分,签约有礼每月抽奖一次,交易有礼每季度抽奖一次。活动期间每月成功签约华夏银行移动银行的客户,以及每季通过华夏银行移动银行办理跨行收款业务,均有机会获得抽奖名额,名额数量多,其中最高可获得价值4999元的精美礼品,抽奖中奖客户名单将在华夏银行网站统一公示。

  华夏银行开卡免费,签约移动银行亦免费,只要签约就马上拥有了一个抽奖名额。当然,若愿意支付一笔小小的U盾工本费,开通证书版网上银行,中奖的几率将成倍增长,收款越多,机会越大!(黄哲)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