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搭建校企对接平台破解人才供需矛盾

  • 发布时间:2015-08-13 10:32:3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王梓)昨日,由国家动漫园龙奇实训研发基地主办的文化创意产学研联合发展大会在国家动漫园多功能厅召开。来自上海盛大网络、中影集团等企业的业内专家围绕文创产业未来发展,从教育、科研、生产、政府、资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研讨与交流。其中,文创产业人才校企对接活动是本次大会的重点。

  “文创产业人才缺乏的问题近年来较为突出,本次大会为有需求的企业及院校搭建了合作平台。”天津生态城产业园运营管理公司产业发展部人才培训中心副主任窦楷告诉记者,据介绍,为了解决企业用人需求,除了举办校企对接活动外,国家动漫园还联合天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高校达成了战略合作,在全市建立起30余家实训基地。园区企业专家走进各大高校授课,同时吸纳学生到园区企业中亲身参与项目制作,可以有效提升学生实战经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