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培生计划出售经济学人集团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8-11 11:09: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伦敦8月10日电(记者李应齐)据英国《金融时报》10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英国培生集团在出售旗下的《金融时报》后,计划于本周内宣布以约4亿英镑出售其持有的50%经济学人集团股份。如果交易达成,这将是经济学人集团自1957年被培生集团购得50%股权后最大的一次所有权变动。

  报道称,经济学人另外两大股东罗斯柴尔德家族和意大利阿涅利家族控制的投资公司Exor有意买入培生出售的股份,进而成为集团最大股东。目前,上述两大股东分别持有经济学人21%和4.7%的股份。培生曾与赫斯特集团谈判出售事宜,但未成功。目前尚不清楚谈判因何破裂。培生、经济学人集团和罗斯柴尔德家族拒绝置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