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人海淘热度全国第七

  • 发布时间:2015-08-07 06:36:0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希) 究竟哪个城市的消费者最爱海淘?昨天,淘宝全球购发布《十年海淘报告》,通过对近5000名海淘用户进行数据分析,排出十大最热衷海淘城市,南京排第七位。该报告同时揭示了近年中国人的海淘消费变迁史。

  最新出炉的十大海淘城市中,上海位居榜首,成交笔数占全国12%;北京紧跟其后,成交笔数占比为11%,其次分别是杭州、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武汉、天津和苏州。

  海淘消费者究竟最喜欢买哪里的商品?在通过对采购地和品牌发源地的成交笔数、成交金额进行综合热度排名后,日本、美国、韩国等国家的海淘热度最高,其次是中国香港、德国、法国、中国台湾、澳大利亚、英国、丹麦等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最热门的海淘品牌前十排行榜中,奶粉和母婴用品占据了将近半壁江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