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州省酒类培训中心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8-07 06:29:44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健)7月30日,贵州省酒类培训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该中心将形成产学结合,通过酒文化、酒类培训等,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酒,同时提升酒类人才的素质和技能。

  该中心主要任务是开展白酒和葡萄酒的品酒师、调酒师、侍酒师等酒类培训,研发适合酱香酒宣传推广和培训的方案与教材,在国内外进行宣传推广和培训。为了更好地助推贵州白酒发展,让广大消费者了解酱香酒,中心将研发酱香酒侍酒师课程,通过酱香酒的历史、人文、地理、工艺、品鉴、贮存、酒具和配餐等方面编制一套中英文版的教学课程,即适于教学,也适于酱香酒品牌宣传推广,让酱香酒走向全国,走进国际市场。

  中心的成立,填补了贵州酒类专业培训的空白。

  在揭牌仪式上,有关方面授予贵州省酒类培训中心为“ISG国际侍酒师贵州总授权机构”,开展ISG(International Sommelier Guild)国际侍酒师认证课程培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